张湾区召开全区信访工作例会暨阳光信访业务培训会

日期: 2020-08-05 10:34:00
余九洲 田华锐
来源: 张湾区信访局

 

 

    8月4日下午,张湾区召开信访工作例会暨阳光信访业务培训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全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1至6月全区信访重点工作,分析研判信访工作形势。围绕阳光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采用理论、网上演示、实际操作、以案示范等方式,对阳光信访系统信访事项的登记、受理、办理、满意度评价、网上信访占比等工作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区委领导对会议效果进行了现场抽查。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信访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掌握了一定阳光信访操作方法和技巧,提升了信访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促进全区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市信访局
十堰信访,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信访
  • 欢迎关注十堰市信访局官方微信“十堰信访”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信访”“sys-xf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