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信访局:岗位练兵提业务 《条例》考核增实效

日期: 2022-06-01 20:14:51
来源: 丹江口市信访局

  5月27日,丹江口市信访局组织全市各镇(办、处、区)及部分市直单位信访干部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岗位大练兵”培训。

  培训从三个方面进行,一是针对《条例》中关于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要求,并重点围绕依法分类、诉访分离进行讲解。二是围绕网上信访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从信访事项办理规范性、及时性、满意度评价等方面开展培训。三是根据《条例》内容出题出卷,对参训人员闭卷考试,以保障学出实效,学以致用。

  丹江口市信访局局长李龙利在培训会议上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条例》学习和信访工作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强调底线思维、法治思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理解《条例》精髓,准确学习、领悟核心要义,深刻理解《条例》施行重大意义,明确工作要求,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要以《条例》为指导,勤下基层深入群众,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化解突出矛盾,注重源头治理,做好重复信访治理、满意度评价考核等具体工作。

  

  来源:丹江口市信访局 卢齐明 谭荣华

  编辑:王勇 程饶

  审核:王剑波


责任编辑: 市信访局
十堰信访,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信访
  • 欢迎关注十堰市信访局官方微信“十堰信访”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信访”“sys-xf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