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 2021-06-27 18:35:00
来源: 十堰市信访局

6月27日上午,市信访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督查专员参加会议。

颁发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沈守意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的5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代表局领导班子汇报近年来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就。

光荣在党

50年


沈守意同志强调,向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百年党史上尚属首次,是党对我们退休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认同和肯定,更是党中央对大家的关心、爱护和牵挂,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沈守意同志指出,近年来全市信访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信访形势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特别是2020年度,省委对市州年度信访工作考核,十堰位列第一方阵,同比提升了3个位次,创下了历史最好水平,我市两个县(市、区)被国家信访局通报表扬,被授予了全国2020年信访工作“三无”县(市、区)荣誉称号,4个县(市、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被省信访局确定为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优胜单位。市信访局先后获得了全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市级文明单位、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履职尽责”先进集体 、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信访系统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访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为全市信访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交流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表达了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决心,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永远忠于党和人民,一如既往热爱、关心、支持全市信访工作的发展,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颁发仪式后,参会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与全体机关干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市信访局
十堰信访,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信访
  • 欢迎关注十堰市信访局官方微信“十堰信访”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信访”“sys-xf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