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3-02-17 18:06:38
来源: 市信访局

    2月16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朱红梅、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谢琼等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信访局局长王万志主持会议。

  会前,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议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万志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朱红梅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市信访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坦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就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她要求,切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谈心谈话制度,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继续发扬斗争精神,直面工作和思想上的短板和弱项,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梳理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王万志同志作表态发言,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下一步,将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强基导向,守正创新,务实工作,以扎实举措解决好班子及个人思想、工作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十堰篇章中体现信访担当、作出信访贡献。


责任编辑: 市信访局
十堰信访,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信访
  • 欢迎关注十堰市信访局官方微信“十堰信访”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信访”“sys-xf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