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岗位大练兵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2-05-19 19:32:30
来源: 十堰市信访局

  

  为充分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提高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5月19日下午,市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岗位大练兵”主题演讲比赛,机关12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贴“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岗位大练兵”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澎湃,真情实感的讲述工作中的暖心故事,铿锵有力的表达真挚情感,畅谈梦想,表达了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信访干部锐意进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现场赢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赛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信访局局长王万志对参赛选手逐一点评,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所有信访干部聚焦岗位职责、主责主业,适应岗位、胜任岗位,以勤能补拙的决心和百练成钢的信心,培养干工作不问为什么的责任意识和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建功立业。

  本次比赛既是市信访局扎实推进“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具体行动。通过本次主题演讲,进一步激励了机关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培养忠诚、为民、法治、奉献、担当、自信的新时代信访干部优秀品质,大力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市信访局
十堰信访,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信访
  • 欢迎关注十堰市信访局官方微信“十堰信访”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信访”“sys-xf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