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员干部“三认”活动在行动

日期: 2022-02-22 15:59:02
来源: 十堰市信访局 徐金龙


2月22日上午,受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沈守意委托,李家岗村党建专员、市信访局副局长王剑波率全局党员赴茅箭区李家岗村,召开党员下沉包联社区“三认”活动见面会,会商相关工作。

    会上,李家岗村书记、主任瞿琴介绍了新任村“两委”班子及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党建引领物业、文明创建、产权制度改革、招商引资、阵地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稳步推进红色物业坚持“党建引领+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多方参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协作共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千方百计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着力提升管理水平。村民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和功能,依法依规解决好产权制度改革涉及的村民利益分配问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常态落实有效防控措施,近期要加强对来堰、返堰人员摸排,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灵全覆盖,切实筑牢社区防线。三是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力开展“三认”活动。市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要结合信访工作职能,根据自身实际和特点在“双报到、双报告”工作中扎实开展“认人、认亲、认事”“三认”活动,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会上,李家岗村书记、主任瞿琴介绍了新任村“两委”班子及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党建引领物业、文明创建、产权制度改革、招商引资、阵地建设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 市信访局
十堰信访,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信访
  • 欢迎关注十堰市信访局官方微信“十堰信访”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信访”“sys-xf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