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日期: 2022-05-24 21:13:33
来源: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信访局

  5月24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安排部署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包保、大稳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夏树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是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大力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将《条例》贯彻学习同辖区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包保、大稳控”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工作要求,及时就地依法把矛盾解决在初发,信访事项化解在基层,用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市信访局
十堰信访,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信访
  • 欢迎关注十堰市信访局官方微信“十堰信访”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信访”“sys-xfj”关注。